首页   工作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调研   检察风采   检察建议   公益诉讼

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安顺市生态环境司法修复基地(油菜湖村)揭牌
时间:2023-12-11  作者:洪文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安顺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龙宫镇油菜湖村举行生态环境司法修复基地(油菜湖村)揭牌仪式,进一步深化司法、行政联动协作保护生态环境,助力安顺美丽瀑乡建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帆,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晖,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办主任龙永辉等出席仪式。

活动中,市中级法院环资庭庭长黄云庆简要介绍基地情况,杨帆副检察长、谢晖副院长、龙永辉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油菜湖村支书对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市生态环境局为油菜湖村生态环境保护所作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市生态环境局、龙宫镇政府、油菜湖村委有关同志就基地运行情况及油菜湖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就司法、行政协作保护以及生态环境司法修复相关工作达成一致共识,表示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强协作配合、信息互通,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修复方式,共同筑牢珠江上游生态安全司法保护屏障,让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例研讨平台
检察人员司法责任追究投诉
贵州安顺检察微信
贵州安顺检察微博